Sunday, August 22, 2010

Congratz to Ash!! =D

卢信宥签中国公司 当李宇春师弟

吉隆坡17日讯-本地歌手Ash卢信宥到中国参加《快乐男声》踢馆失败,却被相中签约发片,当李宇春的师弟!

因 参加《快乐男声》已在中国长沙待上好几个月的Ash,目前每天都与“快乐天团8090”的团员们过着排练的生活。“8090”的7位团员包括来自中国的张 赫、姜潮、韩野、陈骁、郭乐、徐嘉苇,以及唯一来自大马的Ash,现在“8090”都在接受韩国王牌音乐人金亨熙的训练中。

否认穷得付不起电话费

尽 管踢馆失败,却获得天娱传媒的一纸合约,还有机会当上李宇春的师弟,Ash表示公司已为他们筹备写真集,专辑也正在进行当中,只是不确定何时发行。人在异 乡,早前传言Ash“穷”得付不起电话费,想家却没钱打电话,他笑言:“不是啦,只是我中国的手机号码打不回去,家人如果打过来,常碰到我工作的时候,所 以比较少联络。”

Ash表示目前“8090”有许多表演的机会,公司也已支付艺人津贴,衣食住行都由公司负责,所以不算太“穷”。问及有没有被人欺负?他说:“不会啦,大家都很照顾我,他们都没到过马来西亚,都很想跟我回来玩,只是笑说要我包机票包住宿。”

通过《快乐男声》累积人气

尽管接受大马传媒访问,但Ash听起来已完全是“中国腔”,他说:“可能跟中国人朝夕相对,现在我也不习惯讲大马腔,刚来的时候,他们都不明白我在说什么。”

《快乐男声》还在中国电视台热播,吸引许多年轻人追看,因此Ash现在走在街上都会被认出来。许久没回大马的他,坦言非常想家,他说:“希望有时间回家看看,就算一两天都好,现在都在训练,担心时间有冲突,不能乱跑,希望发了专辑有机会回马宣传,我会积极向公司争取。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