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1, 2010

不要放棄我




不要放棄我


詞:Karin Foong

時間過了那麼久

我和你还活在迷糊當中

猜不到你在想甚麼

你也猜不到我的想法

我們就這樣把時間浪費了

VERSE 2

我很清楚自己很愛你

也很在乎你

雖然看到你越走越遠

我还默默地在心裡祝福你

只要能看到你的微笑

我就滿足了

CHORUS


請你不要放棄我

讓我繼續地愛著你

偷偷地在你背後

為你加油打氣

請你不要放棄我

讓我每天想著你

就算做不了情人

也至少可以當個朋友

BRIDGE

不管你愛上了別人

還是離開多遠都好

我會永遠地 永遠地

把你放在我心裡

永遠地 永遠地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